优动漫

这里是优动漫PAINT,CLIP STUDIO PAINT中文版!为小画家们提供最专业的漫画、插画、动画软件支持是我毕生要做的事
꒰*´꒳`*꒱✧欢迎勾搭微博:@优动漫

赛璐璐勾线笔、水墨笔刷、西点素材!

P1 s a i勾线笔 by:G3
根据sai笔刷手感调制出来的勾线笔,软硬度适中,总之就是相当的顺手~适合赛璐珞风格画的绘制。

P2 原画厚涂树林笔刷 by:熊猫
熊猫老师の不知道是第几弹的神奇植物笔刷再次登场!本周推荐的原画厚涂树林笔刷更倾向于强调色块与大型,可以用于快速地绘制欧美CG原画或日式厚涂背景。

P3 水墨国风笔刷识1 by:识•
一套着力还原水墨效果的笔刷!内含浓墨、淡墨、焦墨、干墨等不同墨水浓度下的笔刷,加入倾斜功能,可自行调整飞白效果,尽可能地模拟了大部分水墨画笔法。(PS:推荐想要更灵活使用这套笔刷的小画家们前往官网-教程页面查看识老师发布的《自制水墨国风笔刷使用教程》,对不同墨法的使用和常见水墨风景的绘制要点做出了简要概括,非常值得学习哦!)

P4 蕾丝布花饰品花纹衣纹 by:有咸为鱼(84574)
绝妙的透明刺绣感蕾丝布花,花束相当细腻复古,用于绘制布料花纹效果很好!小画家们可以在上方叠一个正片叠底图层进行颜色修改。

P5 西点蛋糕笔2 by:兔哥烧包谷
草莓巧克力毛巾卷、抹茶慕斯,还有大包豪华法棍?这个食物笔刷画出来的西点简直太好吃了吧!自带的颜色也十分甜蜜,直接用在插画或彩漫中完全没问题。甜品也是能侧面塑造人物性格和环境氛围的利器呢!

P6 红豆抹茶奶油甜甜圈 by:meriguri
看着就让人很有幸福感的红豆抹茶奶油甜甜圈图像素材!作者贴心地绘制了完整体、吃一口、吃一半和只剩一口四种形态,可调节为正面、半侧面和侧面,满足不同角度场景的需求!

P7 糖葫芦 by:王方张今天发达了吗
晶莹剔透的糖葫芦笔刷很适合用于造型装饰!有没有让你感觉回到了穿着小棉袄手拿山楂糖葫芦串儿的童年时代呢?

P8 面包 by:钎立方
有三种笔尖形状的面包笔刷,画食物场景时可以稍微偷下懒啦。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